close


Ya!弘大 The Club Day Come Back 囉!

好的,相信很多人對於弘大 Club 早有所聞,但卻感到很茫然又陌生,
因為不知道怎麼買票、怎麼玩、Club 在哪裡、多少錢... 等等等,對吧?其實我也是~
所以,板主去過一次之後,就我所能幫大家的,盡量解除一點基本疑惑,
以下做點簡單的小 QA,但如果要再問我很深的問題,我就不一定答的出來囉!
( 但哪個再來留言問我...不會韓文能不能去...或是機加酒多少錢的...試試........ )

Q:弘大 The Club Day 是什麼活動?
A:每月最後一個週五,晚上 8 點開始至翌日 6 點止,
   只要購買一張 Club Day 的門票,即可在特定的幾間 Club 自由出入,不需出入再另購票,並附贈飲料兌換券一張。
      目前我知道的是,至 2011 年底為止,每月最後一個週五都會有 Club Day 這活動,2012 不知。

Q:門票去哪買?
A:只要是有參與 Club Day 活動的 Club 都可以買票!
  當妳在每月最後一個週五晚來到弘大 Club 區,閉著眼都能買到票的!
  板主並沒有事先做功課,查詢要去哪裡買,因為我覺得應該不難,
  跟著人潮走,賣票的都會在 Club 的門口兜售,票非常好買,
  我亂走,走到「dd club」1 樓就有人拿著「The Club Day」的相關文宣在喊,
  就這樣買了票,他會在妳手上貼手環,注意!請勿撕掉!除非妳不玩了~
  ( 後面補充為什麼不要亂撕 )

Q:門票多少錢?
A:韓幣 20000 元 ( 2011 是這樣,2010 前是韓幣 15000 元 )
  相當於台幣大約 550~600 元之間,視當下匯率。

Q:Club 在哪裡?這麼多間,哪間才好玩?怎麼玩?
A:Club 最集中的地方就在弘大兒童公園、弘大校門週圍,後面有地圖補充。
  至於哪間好玩,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每個人感覺也不同,
  一般網路上查到就是 NB1、NB2、dd club、m2... 等等,
  我就去了前 3 間而已,3 間就夠累了,妳還肖想跑 20 間?

Q:怎麼玩?
  我不是夜店咖,去的心態只是開眼界看新鮮,
  韓國大學生當下流行的舞步,台灣人也不一定跟的上,
  所以我在裡面只是"感受"氣氛居多,看他們跳什麼、唱什麼、穿什麼... 等等,
  我去 NB1 的時候,正好遇上洋妞爬上小舞台自 high,
  當下舞池的韓國人們就都朝向她,對她歡呼,並且用手舞呼應她,
  那時的感覺就還滿好玩的,其實... 啊就是一種 Fu 而已咩!

Q:外國人也可以買票嗎?
  可以,但請注意!一定要出示護照!年齡限制為 18 or 19 歲!
  入場的年齡檢查的非常嚴格,工作人員一定會確認你成年了才會放行!
  至於成年的年齡,韓國成年為 19 歲!
  但很 Sorry 啊!板主查不到是否對待外國人也是用 19 歲的條件來看!
     所以,外國人是 19 歲還是 18 歲就可以,我也不知道 @@


這是莫約晚上 9 點左右,弘大地鐵站已現人潮,
跟台北跨年夜的捷運有的比的擠!

在地鐵站裡,愈靠近弘大站時,明顯感覺到人愈擠了,出了站,人比想像中的多了~
之前有孩子就有說會很擠,沒錯,很擠,但還是走的動!所以不用太擔心了~
樓梯的人潮看起來恐怖了點~上來之後人散掉就還好囉!



一路來到停車場街,左手邊的塗鴨牆不一樣了呢~好像固定一段時間會重畫~
我就看過 3 次完全不同的塗鴨 @@



走入停車場街,在第一個小十字路口,左手邊湧現排隊人潮了~
原來從這個範園裡就開始充滿 Club 了!Club 都在哪裡?文章最後有地圖告訴妳!



亂走!選了 dd club 買票~沒有為什麼,一切純粹是亂走亂買的!
Club Day 這晚來到這裡,妳想不知道怎麼買票都很難的!因為路上會散著很多叫賣的工作人員囉!



票就是手上的手環!紙做的~工作人員會幫妳貼好!請千萬切記不要因為好奇就把它給撕了!
撕了,手環絕對會壞掉,等同於妳就不能再進 club 了!為什麼會壞掉?後面告訴妳~



The Club 的 DM~ 韓文看不懂沒關係,上面很清楚畫了地圖給妳看了~
Club 店名幾乎都是英文,所以很好找、很好認,也很好問!



這是門票 W20000 裡附贈的飲料券!
我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怎麼換的!但一切憑直覺囉!
進到 Club 裡,Menu 有寫「ticket」,就表示是可以用券兌換的~



雖然在 dd club 買了票,但是下去的時候,沒什麼人啊!
好像是去的太早的樣子~才 9 點多,舞咖尚未出現~
我們當下以為是 dd club 不出名,所以轉往比較有名的 nb2 果然人有多了些~



口渴死了,一進來先兌換飲料來喝!哈哈~
Menu 都是英文啦,所以妳要是看不懂飲料英文,那也沒辦法了~
就找個妳認識的飲料來喝吧!或是可以大膽的亂點~



我點了 VODKA 柳橙,友人點啥我又忘了~



後面舞池很吵,音樂超大聲的,在 Club 裡講話真的超辛苦,要用喊的 @@
我還在熱身,所以先來杯酒喝喝,解渴了再看舞池裡在搞什麼鬼~
( 我承認本照片有修片過,哈哈哈哈哈,真實皮膚並沒有這麼粉嫩好嗎?)

烏漆媽黑的,來看看韓國大學生在舞池裡,都搞什麼鬼?



拍照時沒感覺,回來修照片時有嚇到!靠!

原來,這就是舞池!
我在台灣真的沒去過什麼夜店,唯一的經驗,是在某公司上班,
某年尾牙,把一個 Pub 包下來,然後我才知道 Pub 原來是長什麼樣子~
但那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Fu!因為在場的統統是公司的人,沒搞頭啊!

在 nb2 待了一下,因為我們也不會跳,所以只是來感受一下氣氛的,
不一會就又離開,想說再來去別間看看吧~
結果沒想到,出來時看見排隊的人潮,有嚇到了!還好我們進去的早!



進去待差不多半小時吧,出來時,排隊人潮突然湧現~還好我們進去的早,不然就要花時間排隊了!



接著來 nb1,也滿幸運的,不用排隊,很快就進來了!
會這麼說是因為,出來時,nb1 也在排隊了!



哇嗚~ nb1 比較熱鬧耶!

我查了網路上很多資料,非常多人都寫說,nb1 已經退流行,大部份的人都去 nb2~
但是我的感覺完全相反耶!我覺得 nb1 比 nb2 好玩!放的音樂不一樣~
我個人比較喜歡 nb1 的感覺!比較年輕!而且好玩的是,我們進來 nb1 的時候,
當時在放某首歌,然後整個舞池包含舞池外圍走廊 ( 人很滿 ) 有好多個學生,都在跳一樣的舞步!

我不曉得那是大學生之間自已流行的,還是弘大這裡 club 在流行的,甚至是全韓國流行的?
跳的好可愛哦!好幾個男大生的打扮是短西裝褲 + 吊帶 + 襯衫 & 領結~超可愛的!
有看過超級偶像第 4 屆,有個金實基嗎?跟他好像哦!就長的一臉韓國大學生樣~XDDD
我看他們的舞步滿輕盈的,並不會很辛苦的感覺,我也好想學哦真是的~

至於,到底 nb1 好玩?還是 nb2 好玩?我覺得沒有一定的答案~
每個人的感覺可能不一樣,如果妳要來 Club Day,妳就都去看看啊!
二個都去又不用多付錢,對吧!



我爬上 2 樓看個清楚,1 樓好擠啊 XD

不一會兒,nb1 的大舞池上方的小舞台,有個洋妞爬上去了!
結果台下舞池裡的人們都朝向她,對她歡呼~現場氣氛頓時變的不同~
燈光師還把燈光聚焦在洋妞身上,洋妞也整個很配合的舉手回應~
哇~不曉得台北的 Club 也會有這樣的場面嗎?



在 nb1 待的比較久,因為現場氣氛卡賀~
離開時,已經快 1 點了,弘大校門口外的這條路上 ( 臥牛山路 ) 依然人潮滿滿~

我又沒跟人家跳,一整個也不知在累啥的跑去 coffee smith 小歇一會,
喝杯咖啡,吃個鬆餅,上個網,進到咖啡店裡,瞬間氣氛變的完全不一樣~
外面人聲鼎沸,裡面安靜,呼............... 我老了。

coffee smith 有 wifi 哦!如果妳是智慧型手機來到韓國的朋友們,
目前韓國的熱點開放,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走在路邊我本來就不奢望能連線,至少在一些小有規模的咖啡廳裡及飯店有的連,我就可以了~

再補充,這時我們出來,發現剛剛誤以為沒什麼的 dd club,竟然也大排長龍了,
可見是愈夜愈熱鬧!還好我們來的算早,不然就什麼都要排隊了~



打算回程了,再經過兒童公園時,意外的遇見了一個賣馬格利酒的阿架西,還有一個歪國人。
兒童公園和我 2010 / 12 月來時的塗鴨,也不一樣了~



右邊是賣馬格利酒的阿架西,中間是一個乳臭未乾的某國駐韓阿兵哥.......

那阿兵哥見面就用韓文問候我,真是拎老師勒!
然後問我說什麼語言,我回:「掐你死」( Chinese )
他就:「哦~~~come from china?」我立刻沒好色的回:
「No!i come form Taiwan!Not China!」
我也不懂我是在氣什麼....... 下意識不想被誤植為 26 仔...



接著,乳臭未乾阿兵哥竟然突然跟我要 Facebook!

礙於我已嗆明我是台灣人,只好表面的展現親外友誼,
拿出 ipad 跟他的 iphone 對應 facebook,一路虛偽的將他加入了,
臨別時他還一直說以後用 fb 聊天啊什麼鬼的,我回哦好啊好啊........

我終於離開了,你娘我回到飯店就立刻"抵立特"他 (刪除他)
刪除前瞄了一眼他的資料,什麼?1987 的?乳臭未乾臭小子!
因為他在兒童公園加 fb 的時候,一直靠近我,還用手碰到我的手,
我要不是擔心惡臉相向會影響台灣人在世界上的社會觀感,早就 shit 出去了!
1987... 你以為你是李敏鎬還是金賢重啊?蛤?等你跟他們一樣帥,我再考慮跟你交朋友!

啊啊啊,扯他媽的遠了,回來。



走回停車場街 ZARA 這帶,人潮依舊,現在時刻半夜 1 點 45 分,我好累啊啊啊啊啊!



一群坐在愛迪達前休息的人們,累了吧!



停車場街的店家,關的差不多了~只有靠近兒童公園那帶的還沒關~
走到一半,有個人彈吉他自彈自唱,好愜意啊~只是,他在唱什麼小朋友我完全聽攏某..............



終於,回到飯店了,好累哦!
這時,要拆下手上的門票才發現,這是張很厲害的門票!!!

請仔細看門票粘縫處,有閃電狀的切割痕!有沒有?
( 不好意思,因為喝了酒,手花抖,所以照片拍的不清楚 XD )

不管妳從左邊撕~還是右邊撕~它一定會破掉!
也就是說,這是一張撕了就毀了的門票啦!
我想這是在防止有人不想花錢買票,想用別人用過的~



看見沒?這已經是我用盡畢生溫柔的力量,一步一腳印小心翼翼的撕下它,
但它依然很不給面子的整個毀掉............ 好吧,你好樣的,設計的好!



最後,送上一張老娘大屁股照。

想表達的是,年紀愈大,去 Club 回來就愈累.........
這一晚,洗澡、整理、東摸西摸到睡覺,已經是凌晨 5 點的事了.......
不過這晚,累的很開心,因為我看見了和以前不一樣的首爾。


弘大站 / 一堆 Club 怎麼走?
地鐵 239 弘大站 9 號出口上來左轉,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經過觀光公社的路口再往停車場街走,
如下圖所示,紅色那區,就是 Club 集中區。


Club 店家我僅列出有去的 3 間:nb1、nb2、dd club
至於其他更多的,等妳在 Club Day 這夜到現場,現場到處都有 DM 可以拿,
DM 上就會有地圖告訴妳,那些 Club 都在哪囉。

喂!用心用感情畫地圖,不用給我個嗎?滑鼠給我過來過來 ↘ ↘ ↘ ↘ ↘ ↘ 

※ 本次行程機+酒為 鳳凰旅遊 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