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半年來,幾乎埋沒在寫書中,在這裡太久沒連續發文,一時都不知如何下手了,
寫Blog文章和書不一樣,筆觸、用詞都有差,在書裡難免要稍微正經點,
現在正在努力,回到以前在這裡三八的手感................
 
朋友們!我回來了!我又要開始寫遊記了!把書裡沒寫的、之前去過的,一一補上!
再去給我搬椅子買爆米花回來好好坐著看!哪個轉台劈腿的!給我小心點!XDDDD (囂張貌重現江湖)
重出江湖... 那首篇就來個羨慕屎人的商務艙好了!



有沒有貴婦的感結?(某..........)

話說2011年6月去首爾那趟,首次訂泰航,之前都搭X榮,但X榮的票價很沒誠意啊!
所以這次劈腿,決定來試試挺多人也都很推薦的泰航!

先來說一下目前泰航航班狀況是:
出發時間 12:10 起飛、16:15 抵達首爾

回程時間 17:30 起飛、19:00 抵達台北

其實會說這個航班時間好,是因為目前台北飛首爾的班機,普遍都很爛...啊!
不是午去早回、就是晚去午回、啊不然就是晚去早回、早去早回...........是不是很爛?
花一趟機票錢,應該正常來說,八成的人都想擁有早去晚回的好時間吧?
不過,也沒有什麼所謂真正的好不好,爛不爛,完全就是看個人的狀況做選擇!
適合自已就是好,不適合就是爛... 那樣!XD
像我住HomeStay的時候,對我和Home爸來說,最好的時間,卻是晚去早回,所以沒有一定囉!
 
總之正常來說,目前泰航這樣的時段很容易被大眾接受,並且歸為CP值較優的,
且江湖傳說,他家的機上餐比較好吃!我來試試看「五呀某」!
商務艙之前,先來看兩張正常版的經濟艙機上餐好了!


呃,我本來想寫,這盤飯有點像噴...口水的感覺,
畢竟真的賣相不太優是事實啊!(個人觀感,泰航笑笑,不要提告...)

但老實說,盤中右邊那些牛腩,是真的不錯吃,
至少比我每次搭「X榮」和「國X」的什麼雞肉豬肉飯要好,真的!
但是那個飯吼...就不予置評了,油膩感很重,我不愛,
旁邊那個青椒一點都不青,不曉得是被悶了多久...
有沒有看到前方有個小小碗裡,放著好像火腿片的東西?那更...噁心...
究竟是火腿還是啥,吃不出來,總之就是我不喜歡...



機上餐永遠的好朋友,麵包!!!

其實去首爾我之前都搭X泰、X榮比較多,各自吃過之後,我後來都習慣把飛機餐改成水果餐了
一來因為我知道自已很挑,經濟艙的餐是一定不能滿足我,不如就改成比較不會出包的水果餐吧!
這樣抵達首爾之後,肚子也有空間吃美食啊!
(水果餐就是...水果再怎麼難吃,頂多就是該甜的不甜、不該酸的很酸,
 但至少都還算吞的下肚的程度,會比吃到不好吃的食物心情好些,記得在訂票同時就要需求水果餐哦! )
 
但因為泰航沒試過,所以還是想說那試一下泰航傳說中的好吃,是有多好吃那樣,結果...
我想我下次有機會再搭泰航的話,也會改成水果餐吧!


鏡頭一轉,我們來到商務艙。


話說不知哪來天殺的狗屎運,那次回程,莫名奇妙的被改了艙等,原因?so easy,因為經濟艙超賣
航空公司在配位子難免出點包,很好啊!常出包,經濟艙的人都有機會被升等!哇哈哈~
這回我只好不得已的,把人生第一次商務艙獻給泰航了!
是說,看的... 飛亞洲,升等商務艙,快樂只有一下子!
他媽的再怎麼飛,也是兩三個小時就回到台灣了,屁股都還沒坐熱...
等長程線被升等再來高興吧!...



這就是商務艙嗎?傳說中的商務艙嗎?
就是長這個樣子的商、務、艙嗎???
好啦,我是有一米米失望,因為我以為是超級沙發椅那種,
還有個人小桌啦、專用腳墊那樣... 甲塞啦!那是頭頭頭等艙才有的啦!




位置小小失望,沒關係!我們來看一下商務艙的餐如何!
瞧!至少比經濟艙專業一點,有菜單來著!
嗯...主餐?我來點個...「煎大蝦伴韓國香醬」好了!



商務艙和後面的,果然不一樣!一上座就有香檳可以喝!
這可是飛機都還沒起飛時,就有得喝的!哦耶~



酒鬼。




哦哦哦~前菜來也!
是煙燻三文魚~三文魚是什麼?就是鮭魚!(是真的,我沒亂講)
是說,這鮭魚,配上一旁的醃辣蘿蔔...我是覺得怪怪的啦...




哦哦哦!盒裝泡菜耶!好期待好期待!



結果,槓...的,就歹呷。

無敵詭異的味道啊這個!
那個...泰航的空廚先生小姐!有機會看到這篇,絕對絕對不要告我好嗎?
我是真心誠意想說,這個盒裝泡菜真的有待改進!
完全破壞韓國泡菜的印象,還是...難道說,我那天吃到壞掉的?冏!




雖然前面好像都是批評居多,但是這個麵包,好吃!如果再烤酥一點,應該會更好!
我花現,我應該是麵包控吧?怎麼在飛機上都只對麵包有好感.....



哦,這個乳酪,我就不說它好吃不好吃了,
因為我不懂的品嚐這種東西,所以我吃起來是怕怕的,友人說OK啦!




登愣!!!蝦米???
這就是商務艙的「煎大蝦伴韓國香醬」是嗎?
大蝦?大蝦?大、蝦、勒???

這樣不對啊!和我腦海中應該是一尾龍蝦或是兩條大明蝦的畫面完全不同啊!
蝦仁就蝦仁,大什麼蝦啦!害我期望的要屎!

呃,那個,由於本人我非常非常非常愛吃蝦,所以對蝦的期望與要求都很高,所以...





好吧,沒有大蝦,那把兩尾併在一起塞進嘴裡,充當「大」蝦吧...



剛剛不是說兩尾嗎...為什麼嘴巴還有一尾...

口味?普通。
不會難吃,也沒到讓我有吃到美食感動的想流淚那樣的地步,就是普通,
但至少坦白說,還是比後面的經濟艙好囉!(廢話)




朋友的「煎鱸魚伴香檳草菇汁洋芋」,
我覺得這個的味道比大蝦好吃,但魚肉有點澀就是了~



吃完蝦小有點不爽的表情,其實是想讓你看一下,我胸前那個圍兜兜挺貼心的~



圍兜兜的角落有鈕扣的洞,大概是考量到搭商務艙的旅客,就是商務人仕居多嘛~
那商務人仕都是穿襯杉的啊!吃東西怕沾到嘛!所以就是個小貼心的設計囉!這個我喜歡~



嗯,大概是對商務艙的期待太太太高了點,這飯後蛋糕也不合我胃口...
甜膩了些,內尬,西漏喲。(我,不喜歡。)



最後一張照片了內,怎麼辦,我好像把商務艙寫的有點慘,
那不然,我現在挽回一下好了.....

哇!商務艙有提供熱毛巾耶!
可以擦脖子、敷臉耶!好開心啊~~~
補:網友糾正,泰航經濟艙也是有熱毛巾啦!
因為我去程在經濟艙是沒有用到,我以為只有商務艙才有,所以這是用當下的心情寫的,
但泰航的經濟艙是有提供熱毛巾的哦!^__^


我覺得,如果泰航的高層有看到這篇,
會不會去找出...到底當初哪個小姐選中我,讓我去搭商務艙的?(笑)

首爾遊記請點我20092011


喂!重出江湖寫遊記,不用給我個嗎?滑鼠給我過來過來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