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輯說,現在打廣告太早了,可是我我我…
那種看!老娘終於寫完了!的喜悦藏不住啊!
那不然,先曝光特別為新書首刷所設計的贈品貼紙好不好啊?



與其說是送給讀者的贈品,不如說是自已想要的還比較貼切一點!哈哈哈!

因為新書有些部份還是打上韓文讓大家方便對照,但在想打字的時候發現,
靠,電腦預設叫的出韓文,但我的鍵盤又沒有韓文對照,打個屁啊!
想說那不然上網買一下鍵盤貼紙好了,結果發現,靠勒!一組也要 100 ~ 150 元?
真的是拎老師勒....................

所以!當下心裡暗暗發誓,扯斷編輯的大腿,也要求她答應讓我設計貼紙,當做贈品!
我想隨書送給有需要的人,如果不需要鍵盤貼的人也沒關係,就隨意貼~
因為我自已是貼紙控,所以我自已是很愛啦,啊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親手設計的,Copyright 完全出自老娘!

就是要給你不一樣的東西!(又在自以為,呿...........)


就這樣!不多說!再等幾天,網路書店的預購就會開放啦!
我終於終於終於可以安心的睡個好幾天!!!!!!!!!!!!!!!!!!!!!!!!


(立刻下班回家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