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電影記者會上,主角之一的小貓在玩的時候,扯到了朴敏英的肩帶了...
我說:貓兒妳是沒吃飯嗎?再扯用力一點大家就有福了啊!
( 照片翻拍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

介紹電影前,先來說點小小心聲~
曾經有網友問我為什麼沒有寫「韓劇」方面的文章?
其實我看韓劇純粹只是消磨時間的,要我 PO 韓劇每集的資訊,我不行~那太厲害了 @@
沒辦法做到分享全部,倒是可以分享部份我看過的心得給大家囉!

但今天不是從韓劇開始,而是從電影~而且沒想到第一篇竟然還是恐怖鬼片 = =
最近應該很多韓劇迷都知道「朴敏英」了吧!沒錯~就是「城市獵人」女主角金娜娜~
其實是因為看了李敏鎬 & 朴敏英主演的「城市獵人」之後,才比較喜歡朴敏英,
( 尤其知道她真的跟李敏鎬交往之後就更喜歡她了 XD 感覺她們好適合呢~ )
她演「成均館緋聞」我就知道她了,但該劇我只看過第一集就沒看了,
因為我對古裝劇的興趣稍微少了點,尤其若又不是超級史詩片的話~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她主演的電影「貓.看見死亡的眼睛」
其實七月就上映了~但老娘實在膽小的可以,並沒有勇氣在農曆七月看鬼片!
雖然事實證明鬼片就算不是在農曆七月看,
也一樣他媽的會嚇死自已.........

==============================================================================



片名:貓:看見死亡的雙眼
類別:恐怖
片長:106 Min
導演:邊勝旭 Seung-uk Byon
主演:朴敏英 Min-young Park
   金藝綸 Ye-ron Kim
   金東旭 Dong-wook Kim
劇情:素妍因幼年時的某個刺激得了幽閉恐懼症。成年後,她成了一名寵物美容師,只有和可愛的動物在一起,她才感覺格外幸福。一天,素妍準備給一隻寵物貓做美容,卻發現貓主人在電梯間了發生了意外。恐怖氣氛頓時散佈開來,而目擊整件神秘可怕事件的只有那隻寵物貓。
素妍接受了警察的囑託,將失去主人的貓暫時帶回自家飼養,自此就開始看到一個神秘的女孩反復出現。儘管素妍一直努力克服自己的幽閉恐懼症,但仍然不能阻止噩夢造訪。她深切感到這只不祥的貓會帶來更意想不到的悲劇事件。直到她看到自己的朋友也遭遇了不幸...

==============================================================================

心得: ( 還沒看過的,以下有小雷 )

其實我是昨晚半夜 3 點看這部電影的,電影配音裡發出貓咪的叫聲「喵喵喵」時,
在一旁睡覺的吽吽突然起床吠了好幾聲,
你他媽的沒被貓嚇到反而被吽吽嚇到,很靠腰

這部片子有點小沉悶,劇情舖陳沒有太大的起伏,
而且我以為最後會解釋讓素妍得到幽閉症,那個小時候的的刺激到底是什麼刺激,但沒有~
也沒解釋她和父親的關係,感覺她父親這個角色與出現的片段根本可以不用出現,
又或是,若那刺激與父親是有關係的,那也要解釋一下到底為何,但交待不清,
然後那個鬼小妹妹感覺就只是個充滿怨念而亂報仇的角色,因為過程死掉的人其實跟小妹妹都沒什麼關係啊?
要說有關係的其實是貓~跟小妹妹是無關的...

電影最後一刻,終於演出了小妹妹為什麼會變成一個到處報仇的鬼貓女,
而我看到這段也哭了 ( 幹,哭點好低 ) ,但我還是覺得整部電影劇情稍嫌平淡了點~
雖然幾個突然出現鬼貓女的畫面真的是把老娘嚇的立刻用枕頭遮住臉...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不討厭貓,我只是有點怕貓,怕牠邪邪的眼神,冏!
而,看完這部片之後,只是加深了一個事實,就是我以後可能更怕貓~~~~~~~

嗯... 如果你閒閒沒事,又喜歡朴敏英、不怕鬼片的話,也還是可以看一下的啦!
起碼看鬼片的 FU 在這部電影裡還是保有一些的 XDDD



最後來一張漂亮點的照片,洗滌一下上一張恐怖的印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