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取的有點詭異,本來想寫「完美結束」,但想想,我憑什麼好意思說完美?XDDD
所以寫個比較中肯的「無狀況圓滿結束」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是第二回的 Free @ Korea 講座了,上一次是 6/10,不過因為我 6、7 月整個大瞎忙,
而且當時的講座我的相機拍的照片很不好,所以就沒寫文章了,這一次特別情商攝影師友人,
請他要扛專業器材來幫我留下美好回憶,萬一沒有下一次的話哈哈哈~
先感謝韓國觀光公社舉辦這樣的自由行講座,讓想了解首爾的人可以更直接的面對面得到更多~
也很榮幸受邀二次當主講人,可以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去首爾的吃喝玩樂,
真實版的總是比文字及圖片會來的更有不同的感覺,我可是犧牲形象在演出啊!


完全沒人拍的到這樣的畫面吧!XD  是說,也沒人會想拍這個吧 = =
這二次講座都辦在星巴克重慶門市,3 樓有個多功能演講廳,很常被使用為中小型演講場地,
我還沒來的時候一直在幻想到底會場長什麼樣子?
好怕桌椅擺起來跟大家有距離感,又好怕太靠近我會有壓力~
又怕燈光北西西 ( 慘白 ) 大家雙眼瞪來瞪去... 啊... 還沒來的時候真的是幻想很多啊!



這就是所謂幕前幕後的樣子 XDDD



其實公社沒有要求我要準備小禮物,是我自已要帶來當做問答的小禮 ^^
說好聽是那樣啦,說難聽的就是拜託大家幫我消化一下我吃剩的  XDDDD



鏘鏘~ 話說這回的禮物比上次少了點~
因為沒預期到 8 月還有這場演講,上次 6 月時是因為 4 月去濟州島用裝箱的方式去 Emart 大掃貨,
所以 6 月時存貨還很多,但 8 月這回可就真的是吃的連整盒的都拿不出檯面來了~
只剩下一包一包零星的可以來撐場面 XDDD



韓觀的講座通常都在星巴克舉行,來就有免費的星巴克餐飲可享用哦~
不過不要肖想是一人手拿一杯大杯拿鐵那樣好嗎!不要貪心!XDDDD



除了飲料,也還有小點心~



趁大家還沒到場,我得先偷吃一下~ㄎㄎㄎ
話說我當然是有整杯的可以喝啊!不准抗議!XDDDD 



唉呸除了是無時無刻的上網、遊戲玩具,也是練稿的好工具!



搞笑的腳架還貼上膠布定位 XD
這次照片就交給攝影師了,我的相機則用來定位錄影的,但很可惜的是沒辦法上傳影像檔給大家看了~
因為檔案霹靂無敵宇宙大,當初我申請網路時,沒想到會用到大量上傳所以上傳 K 數很小,
這次的影片... 嗯... 我想大概是 10 天 10 夜才傳的完吧?還要保佑中間不會斷線才會成功!
所以,影像檔... 我就留著自個觀賞了~



終於等到大家入場的差不多了~
第一次面對一堆人群時,真的緊張的要死,全身都會抖,這次第二次好一點點,但還是會緊張啊!



看到前來聽我演講的人有這麼多,我真的超感動!
第一次 6/10 當晚還下大雨,第二次 8/26 雖然是無風無雨的颱風夜,但大家沒因為颱風就拋棄我,還是很感謝!



咱們的主持人上場啦~講座預備備!



小腹婆出來啦~~~~~~~~~~~~~



話說當天我聽到最多的二句話是:「妳的髮型不錯看」&「妳變胖了」
說後面那個的,祝你明天出門踩到狗大便。
( 基本上,說後面那句的都是我認識的人,你們好賤 )



講座進行沒幾分鐘,社長到啦~~~
社長今天很忙,行程趕來趕去,又遇上週五塞車夜,所以來的比較晚一點,
趕來的時候還沒坐下休息就又上台講話啦,所以整個風塵僕僕啊~真辛苦 XD



我說... 社長您怎麼還在?XDDD ( 喂!沒禮貌!)
聽社長講中文,還滿好玩的感覺,我親估說,社長講中文「好可愛」




好的,講座繼續 XDDD

這是我秀韓文戒指給大家看的樣子,不過從畫面看來我好像有點裝肖 A 啊?是誰看的到啊?XDDD 
歹勢啊!下次會考量一下真正坐在台下的妳們,視覺效果是怎樣的 



這是我強迫「一把鈔票」同學上台,B 她當我的模特兒,
我想秀一下韓國現在很流行的髮飾用法給大家看啦!XD

PS. 那個髮飾就是打一圈之後,在頭頂上會出現大蝴蝶結的樣子,像這樣~

沒錯~就是「城市獵人」中的女主角「金娜娜」在劇中家裡常見的造型~




自已看這張的時候嚇到,有點像比中指 XD



妳在拍我嗎?XDDD



真想偷 HOLD 住姐的台詞!整個場面我 HOLD 住~~~~~



A!怎麼在那偷玩唉呸了!XD
其實是進入尾聲啦~有親估問了個地鐵標誌的問題,馬上拿出來找那張照片~
( 根本就是想炫耀我有唉呸,我呸!)



非常快速的跳到散場後的合拍~XDDD
二次講座完,我都以為講完就可以閃人了哈哈~結果沒想到會有人想跟我合照,好害羞~
瞬間覺得怎麼好像個藝人啊?
這位是我玩百萬抓抓樂時,抓到 999999 & 1000001 的親估!XDDD
她上台時很可愛,自我介紹是:「我是那個 999999 & 1000001」!



這是「一把鈔票」!XDDDD
我今天特別準備了金賢重的 T 恤來要給她,因為她是比我還瘋金賢重的大賢迷!
8/14 金賢重來台灣時,她還有去追,我都沒她那麼有毅力勒 @@



我跟她說,我要跟板裡的孩子說她搶走金賢重的 T 恤了,
她怕被公幹,拜託我不要,但我在 Blog 還是出賣她了 XDDDDDDD

PS. 「一把鈔票」是我給她的外號,因為她的無名 Blog 大頭貼是一大把韓幣鈔票,
其實說真的,我非常開心有那麼多支持我的親估們會來看我的 Blog,
但我本人記性真的很差,對象有點多時,其實我會搞不清楚誰是誰、上一篇我們講了什麼 ( 米呀內 >"< )
而她的大頭照倒是讓我有點難忘,所以很容易記下她 XDDD



這是 TOBY~~~
竟然在散場了人走光一半時才給我進場的 TOBY~~~~~~~~~
當天下午 3、4 點看到她 FB 說準備北上了,6 點時收到她的簡訊說她會晚點到,
結果她竟然給我最後一個到~~~~~~ XDDDD
我說要在 Blog 哭訴她的惡行惡狀哈哈哈~
以後千萬不能指望統聯在週五的塞車夜,台中到台北,可以三個小時之內到!!!XDDD



好啦,她真的是塞在路上塞的她自已也傻眼了,
但她沒有因為眼看講座要結束了而放棄過來,我真的揪甘心 A!

說到這裡我倒是歹勢了起來,因為 TOBY 最近出書了,請大家支持熱血愛呆丸
博客來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5334

還沒上架前她就先給我了,結果我很沒義氣的到現在還沒看完,
所以還沒寫分享文給大家,我對不起她!冏!人家真的很忙咩...  ( 妳忙屁啦!)




好的,終於送客送完了...............這張叫做... 散場後的寂寞.............. XDDDD
可憐了我二個也報名成功的友人,從頭坐到尾在等我,就怕剩下我一個人會哭出來那樣 XDDD

嗯........ 文章裡,我沒有寫太多講座的內容,因為那當然是妳要來現場聽啊!XDDD
所以只能讓大家看看一些過程的片花呀~哈哈哈~

短暫的二個小時講座,講的過程很快,時間一下就咻~的溜走了,但我為了這二小時緊張了好幾天,
準備 PPT 的過程,想著,我要給妳們看什麼?妳們想看什麼?我要講什麼?妳們想聽什麼?
PPT 反覆的改來改去,想一口氣把全部都寫出來,但那是不可能的,妳們也會消化不良,
所以也只能讓妳們看到部份的首爾而已,有點可惜~不過,聽我講幹嘛?當然最好就是妳自已去玩一趟啊!XD

很開心,二次的講座,都算是圓滿收場,我知道一定有不完美的地方,
但請相信我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希望每個下一次,我能再給妳們之前更好的東西,
不管是否還有機會再開講座,加上 Blog 的文章,或是努力中的書,一切我都會努力去做的

再次感謝大家來參與講座,期待下一次見面,就是我的簽書會囉!!!



=====================================================================

順便預告一下,
因為 xxx ( 內容過長,xxx 帶過 ) 我將於 9/29~10/9 再次前往首爾,
若有單獨前往的女生,想找吃飯的伴,時間地點沒問題的話,板主可以當妳的飯咖 XD
不准留言對我說「好好哦又要去了!」這種話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